幸福全家福

無可取代的親子共游

作者:周明潔 (裕宸媽咪)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是如此神聖的任務,我何德何能,讓你選擇了我,一起完成這個任務?懷胎十月、驚險生產、產後哺乳,一關關皆是大魔王,但你那玩樂時的笑臉,吃飽喝足的睡飽飽迷人表情無可取代。

媽媽怕水,以前就好羨慕敢玩水的孩子。

所以在你4個月大後就開始積極尋找好的親子共遊教室,就這樣我們也跑了三間,最終選擇了「汐游寶寶」不止櫃檯人員親切,老師緣我覺得就像醫生緣一樣重要。只有汐游寶寶,你下水的時候笑了,那開心的笑容,讓媽媽毅然決然決定就是這家了!

在那短短的30分鐘內、你會踢水、拍水、大笑,展現什麼叫作絲毫不怕水,即使七公斤多的你讓我抱到手抖,我還是好喜歡帶你來游泳運動。

從小你就重玩重吃不愛睡,雖然辛苦,但我也好喜歡跟你玩,終於脖子硬了,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探索、一起歡笑了。

在充分運動後,平常好動的你,游泳完可以好好的深深的睡上一覺,還能靜靜陪媽媽看故事書、唱手指謠,讓媽媽好輕鬆,好期待每週的游泳課。

孩子開心游泳
好喜歡帶你來游泳運動

育兒專家說,小孩越玩越聰明、越動越健康,為娘的只希望你能強身健體,將來不管你要做甚麼,都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完成夢想,願媽媽帶你游泳的美麗回憶,不但可以讓你健康,還能成為你成長路上的養分,一點一滴地灌溉你長大。

課程中老師的指令,一開始我照著做,但你不想能夠理解的樣子,但小嬰兒真的很神奇似乎每一刻都在成長學習,再第三次的課程,你聽得懂了!原來這樣邊玩邊學的方式,更能讓你理解語言代表的意思,一次比一次的習慣這個環境與模式,你一次比一次的開心,讓我更堅定要帶你上游泳課,我求的,不只是你能有自救的能力,還有那無可取代的親子時光。在水裡,游泳的你的依賴讓我變得勇敢,孩子就是這麼神奇,不只你在學習,也謝謝你讓我體驗沒有體驗過的第一次。

讓我們一起玩,在玩中學習、一起動,在動中成長、一起靜在靜中依賴,手牽手一起探索這個世界,一起長大。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