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親子互動

親子塔羅|孩子眼中你是哪種類型媽咪?

從懷胎十月到孩子呱呱墜地,媽媽跟孩子之間的關係可說是全世界最強大且親密的連結了,每個孩子都是母親心裡最柔軟的一塊,陪伴他們歡笑難過一起成長,在寶貝們心中各位媽咪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模樣呢?快來測測看吧!

測驗方式: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沈澱一下心緒,並在心裏默念題目三次:孩子眼中我是哪種類型的媽咪?並從下方四張圖像憑直覺選出第一眼看中的圖像!

2a8b0974ee

*************************************

選好了嗎?往下拉準備公佈解答囉!

˙

.

.

.

.

.

.

.

.

.

.

087fe23b2d 1

選項A

溫柔和藹的聖杯王后

你是個感情豐沛的媽咪,像是月光一般溫柔的存在,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寶貝身上,悉心的照顧孩子們的生活所需,總是在寶貝需要的時候輕輕地擁抱呵護,是他們情感上的依賴者,孩子可以從你身上感覺到滿滿的愛。

*貼心小提醒

感性的媽咪心情有時會如月亮般陰晴圓缺的起伏變化,要注意避免內在情緒化的反應,以免讓孩子無所適從哦!

4b28ea9ebb

選項B

熱情奔放的權杖王后

身上散發著源源不絕的熱情媽咪,你的性情豪爽開朗,從裡到外都透著活力,彷彿如太陽般的耀眼溫暖,跟孩子們的互動與其說是媽媽,更像是個大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在寶貝眼裡你就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好朋友。

*貼心小提醒

媽咪奔放的個性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疏忽孩子敏感的小情緒,建議要多留意一下寶貝的身心狀態,讓你們的關係更親密!

c8a5707743

選項C

冷靜理性的寶劍王后

你是個情緒處理高手的理性媽咪,與其動怒吵架你更偏向與孩子採取溝通討論的模式進行,處事走一個公平且有條不紊的路線,同時也很能引導孩子去思考找出雙方能接受的解決方式,在寶貝眼裡你是亦師益友的存在。

*貼心小提醒

習慣規劃的你在預想到結果時會不小心多干涉寶貝的做法,在不傷害他的情況下,請試著放手讓寶貝嘗試,多支持他的決定會更好哦!

65010687a6

選項D

沈穩可靠的金幣王后

個性沈穩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不善表達心裡話,對於孩子的關照總是以行動多過於言語,非常實際且按部就班,或許不是走熱情路線,但在寶貝眼中是一位非常可靠踏實、在身心上都可以獲得實質滿足的超人媽咪。

*貼心小提醒

有時在行事上比較一板一眼,容易讓孩子有種古板不好溝通的感覺,偶爾稍稍放縱跳脫原定路線,或許會有更意想不到的發展!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