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游寶寶_水中攝影

「屬於孩子的學習遊樂園」第一份成長禮物,就從親子共游開始

最佳學習環境的標準是什麼? 環境及師資當然是考量的重點之一,但最重要的還是課程能夠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才能持之以恆。

透過遊戲的方式,玩中學來引發學習興趣吧!讓他們樂在其中才能持之以恆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作者:多多媽咪

「媽咪~我終於拿到5米胸章了!」看見多多興奮的神情,緊握胸章揮舞的小手,我明白游泳能給孩子莫大的成就感,回想起多多學游泳的過程,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多多1歲5個月成為汐游寶寶的一員,起初也是像其他孩子一樣,經歷無數的撞牆期:害怕臉碰到水、不喜歡分配到的教材、畏懼跳水、不想戴蛙鏡游泳、拒絕聽從老師指令……每次上課都有不同事故發生,還好老師們溫柔細心,總是快速察覺多多的狀況,提供適時的課程協助,多多和媽媽才能堅持下去。

汐游寶寶位於台北小巨蛋地下1樓,停車方便快速,教室入口處設有超長溜滑梯,多多上下課都要溜個幾遍才過癮!進入教室後還有超大休息室,內有玩具樹屋和閱讀室,不定時會舉辦特別活動,每次上游泳課都像到親子樂園,既開心又充滿期待!

汐游寶寶的用心處處看得見,在疫情肆虐的時期更顯珍貴:

  • 教室四周設有數台酒精消毒器,多多看見一台就消毒一次,病毒無所遁形!
  • 洗手台有分高、矮、冷、溫水龍頭,不論孩子身高、春夏秋冬,洗手都舒服!
  • 更衣室和沖水區的天花板均設有定時暖燈,以防孩子和家長換裝時著涼。
  • 教室隨有清潔人員巡邏,地板一有積水髒污,馬上清潔溜溜,避免人員滑倒。

汐游寶寶的整潔度一流,連有潔癖的媽媽都稱讚,難怪課程名額搶手,多多常常提醒媽媽要去櫃檯續報,以免得來不易的機會溜走。

在汐游寶寶4年的時光裡,多多遇到3位恩師,每位風格獨樹一幟,但各個經驗豐富,多多受益匪淺。

  • 小愛老師教導1歲多多,練習手腳划水動作,適應「水」在臉上的感覺。
  • 小櫻老師帶領3歲多多,學習跳水動作,配合團體行動,聽從老師口令。
  • YoYo老師鼓勵4歲多多,穿戴蛙鏡潛水,嘗試水中攝影,挑戰5米獨立游泳。

感謝藍汐老師創辦汐游寶寶,給台灣的孩子們一個機會,在乾淨安全的環境裡,透過專業老師的指導,成功學習游泳的技巧,這是多多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