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親子塔羅

親子塔羅|調皮還是貼心!看寶貝是哪種類型的喵星人?

圖片來源:網路

大部分人都抵抗不了毛孩的魅力:萌萌的眼睛可愛的臉龐,乖巧時彷彿落入凡間的天使,搗蛋的時候根本就是小惡魔降臨,聽著聽著是不是覺得也跟自家的寶貝小孩也很像?今天來測試看看寶貝是哪種類型的喵星人吧!

測驗方式: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沈澱一下心緒,並從下方四張圖像憑直覺選出一張來!

af39f31a2b

*************************************

選好了嗎?往下拉準備公佈解答囉!

4799701154

選項A

|開朗活潑的熱情小貓|

熱情四射又體力充沛,彷彿有著源源不絕的電力,就像喜歡東奔西跑、到處探險的小貓咪一樣,有沒有很像寶貝的寫照呢?對於各種新鮮事物勇於嘗試與挑戰,或許有那麼些橫衝直撞,偶爾小搗蛋卻又天真無邪的模樣,真的是讓人又氣又愛呢。

 *貼心小提醒:

 敢於嘗試對人生探索是好事,不過在學習上容易會

 有分心不專注,需要協助寶貝設定目標,才能持之

 以恆堅持下去哦。

45ae882ee4

選項B

|敏感細膩的溫柔小貓|

 對這個世界有著飽滿充沛的情感,猶如喜歡貼在

 人身旁撒嬌磨蹭,舒服到忍不住打起呼嚕的溫柔

 小貓一樣,讓人想要抱在懷裡仔細呵護呢!寶貝

 的個性念舊又重感情且心思相當細膩的,對外在

 事物非常敏感,內心也充滿著豐富的情緒哦。

 *貼心小提醒:

 孩子有時候不一定會表達出來,其實非常需要內心

 的安全感,請記得多聽聽他們表達內在的需求,內

 心平靜更能幫助對外互動。

47c8eb8b42

選項C

|內斂含蓄的沉靜小貓|

比起熱鬧的地方更喜歡待在自己熟悉的小角落,對外的接觸都小心翼翼、謹慎地行動,沈穩低調的性子,像極了望著前方發呆沉靜的小貓咪似的!相較與他人互動,寶貝更習慣跟自己相處,一旦有了堅持要做的事情就不輕易改變,非常有毅力跟決心哦!

*貼心小提醒:

下了決定就要執行到底是好的,但有時候會過於堅持既有的模式,不容易接受變動,需要協助給予新的思考方式與新的嘗試。

9ac0b8d722

選項D

|古靈精怪的好奇小貓|

對於外界的一切有自己獨特的理解方式,經常不按牌理出牌,學習力極高,像是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又時不時闖點禍的調皮小貓咪,讓人摸不著頭緒,彷彿每秒都在拆驚喜(嚇)盒!在寶貝的小腦袋瓜裡有著滿滿的天馬行空,總是可以給人帶來許多趣味跟期待哦。

*貼心小提醒:

對於重複容易感到厭倦、經常有很多不同以往的想法想去嘗試,請多給予一些空間讓孩子試錯,有時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