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好處

新手爸媽遇見寶貝後的首要任務,親子活動大解析|0-3歲的親子課程推薦

如何有效提升提升寶寶的免疫力?從溫和的寶寶運動開始。嬰幼兒游泳是唯一從小就可以開始的運動,透過父母的陪伴,不僅能打造健康好體質,更可以培養親子間的依附關係,一舉數得!! 送給自己與孩子一份最好的成長禮物,從嬰幼兒游泳開始。

幼兒體驗課程有哪些?

市面上有眾多類別的幼兒體驗課程,從音樂律動、黏土、繪畫、陶板、體操、游泳、英語繪本到親子按摩,各式各樣的課程想必讓新手爸媽無從下手,難以選擇適合的課程。其實 0 ~ 3 歲的小孩最適合的課程是提升免疫力的溫和運動,除了可以提升免疫力,同時也能消耗小孩體力、培養規律作息讓新手爸媽一夜好眠。

寶寶課程怎麼規劃?

根據專家研究嬰兒免疫力最低的時候是 4 個月到 5 個月大時,因為剛離開母體內的保護,不再能透過胎盤取得媽媽體內的 IgG 的免疫球蛋白。因此剛出生不久的寶寶,比起各年齡階段的小孩都更需要父母貼心的呵護,提升 0 ~ 3 歲寶寶的免疫力也是新手爸媽遇見寶貝後的首要任務,於是溫和的寶寶運動是最適合新生兒的嬰兒體驗課程。

讓寶寶學習游泳課程有什麼好處? 

寶寶游泳課程比起陸地上的體操、滑板車等運動,還要溫和,除了能夠減少陸地上的擦傷外,每位擁有專業執照的游泳老師也會細心陪伴寶寶在水中暢遊,寶寶也能夠透過游泳全面的伸展肌肉組職,達成全身性運動,激發寶寶各方面的潛能。

除此之外寶寶親水性高,每位寶寶都是在媽媽的肚子裡游 10 個月的游泳健將,透過水中感統課程與家長陪伴,除了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也能同時激發寶寶潛能與強化親子間的依附關係

家長真情回饋|對幼兒最具發展潛力的嬰兒課程

汐游寶寶嬰兒游泳_五米

在汐游的眾多的寶寶中,碩碩是在 5 個月大時加入汐游的,從一開始害怕潛水,但因為有老師和父母在一旁的陪伴和鼓勵,碩碩現在已經成為水中快樂的小海豚,並且在今年能夠獨立游完 5 米,碩碩媽媽實在是想不到是當初害怕潛水的碩碩,如今能夠自由的在水中開心暢遊,同時也很開心透過汐游的課程讓她與碩碩的關係更緊密了,也與碩碩一起創造「泳」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北部幼兒課程推薦 — 共同見證孩子成長的親子互動課程

汐游寶寶是「全台唯一」擁有英國最大的游泳協會認證 STA 核可的嬰幼兒游泳師資培訓機構,提供最高規格的場館設施,每個月也有水質檢測,確保水質數值高於標準,並且配有足夠的救生員確保每位孩童的安全,每一位老師都有通過英國最大的游泳協會 STA 的資格認證,根據不同年齡的小孩設計適合的課程,同時也具備多年的教學經驗和緊急狀況訓練,讓每位孩子的安全都有最高的保障。藉由水的引導讓孩子們的感官得到啟發,爸爸媽媽也能夠下水陪伴孩子的成長,一同共創美好的親子時光。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