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親子共游

找回在羊水中自在悠游的熟悉感,從嬰幼兒游泳開始

我們都在孩子的每一次成長中看到他們的無限可能。從一開始的困困重重,抗拒害怕到後來的自在悠游,除了父母的堅持和孩子的努力以外,學習環境著重要性也是不可言喻。只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專業的師資團隊才能支持著家長和孩子不間斷學習以及得來不意的成長回饋。想讓孩子重新找回在羊水中曾經的自在悠游,親子共游是最好的開始。

作者:Riley媽咪

這篇心得的時候,正逢天氣變化,伴隨著通過五米Riley的照片讓我又一次的意識到小孩的成長。

玩動靜_親子共游
讓孩子重新找回在羊水中曾經的自在悠游

五米;這個看似簡單又困難的挑戰是每個汐游寶寶成長的寶貝孩子們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里程碑。 每一位進入汐游寶寶的『前』游泳健將們,好像都忘記了當初是如何在母親的肚子裡悠游自在的擺動,伴隨著的是對於游泳池的抗拒及害怕;相信各位父母一定都有經歷過,前一個禮拜還好好的寶貝,突然因為幾次的缺席,或者是一次的嗆到,就把前面學習的東西通通拋諸腦後;讓原本充滿笑聲歡樂的游泳池瞬間變成重金屬搖滾樂團的表演現場。

Riley當然也不遑多讓遵循了這些前輩們的模式,雖然有時候嚴重懷疑是不是爸爸媽媽下水有被女兒差別待遇,但我們還是多多少少經歷了對潛水抗拒的階段。 不過這所有的辛苦也都在她完成五米的那一刻轉化成了滿滿的驕傲,亳不急待地拿出手機為她拍照, 在我心目中當下的她比任何人都棒。

玩動靜_親子共游
在我心目中當下的她比任何人都棒

一個成功的案子背後總有充滿熱情的投資人,以及專業的營運後勤團隊,一路上我們要感謝汐游寶寶的老師們有太多 尤其是YoYo老師努力不懈的引導Riley 讓她從回她最愛的潛水以及仰漂等等。在這裡,要感謝汐游寶寶提供了非常乾淨專業的場地、堅強的師資以及強而有力的後勤團隊,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在這游泳池裡跟小朋友奮鬥。

最後,想替完成五米並且即將畢業的Riley跟所有的老師們以及汐游寶寶的人員們說一

玩動靜_親子共游
在她完成五米的那一刻轉化成了滿滿的驕傲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