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聖誕節_聖誕老人

【聖誕交換禮物】以下為您推薦兩款最適合孩子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要來了!到底孩子交換禮物要送些什麼好呢?以下為您推介兒童繪本及益智教學玩具作為聖誕禮物的好處及如何選擇,讓你不再手足無措!

準備禮物前千萬要注意!|心意十分重要,送出的禮物連自己孩子都想要才是好的禮物

有許多爸爸媽媽為孩子準備交換禮物的時候,都會選擇走實用路線。在大人的世界裏,也許這是一份不錯的禮物,可是在小孩子的眼裏卻不見得。因此,在選擇禮物時,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一同挑選,如果連孩子都想要這份禮物的話,當然就是一份好的禮物!

除此之外,雖然交換禮物不只在國小,甚至現在在幼兒園也會進行!不過交換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因此爸爸媽媽更可以抽空與孩子一同寫一張聖誕卡,送給交換禮物的小同學們喔!

兒童繪本是送禮不二之選|閱讀習慣從小開始培養,兒童繪本主題任君選擇

無論是學齡前、小學低年級還是小學高年級,兒童繪本都是一個不錯的禮物,甚至連作為大人的我們都十分喜歡。有人曾說繪本圖畫多文字少是奢侈品,但其實是錯誤的觀念,繪本對於孩子的閱讀習慣甚至發展有著重要的定位,因此送繪本給孩子是很棒的禮物。

在選擇書本時,要根據孩子的年齡階段購買,不要購買超過太多孩子閱讀等級的繪本,否則的話反而會讓孩子失落。兒童繪本主題十分廣泛,從日常習慣到性教育都有,更不乏可以動的機關書或遊戲書,爸爸媽媽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選擇。

Ag37svjdhpej4aqzglxgi4srjxsz8ue58jzahvjd9na

即使是玩具也可以富含教育意義|挑選玩具不只是娃娃,更可以是可以「玩弄」的玩具

在不同階段的孩子,一定也會非常喜歡玩玩具,例如機器人、玩具槍、洋娃娃等。爸爸媽媽想要買一個玩具作為孩子的交換禮物也是十分常見,可是要怎樣才不會使禮物只是單純的一件玩一下就不要的玩具呢?就是其性質不單純只是玩具。在坊間有著許多有教育意義的玩具,例如幫芭比打理頭髮、教孩子如何綁鞋帶、甚至是養一些螞蟻、觀察其生活狀況的也有。爸爸媽媽可以根據小同學的年齡階段選擇,讓禮物除了是玩具外更富含教育意義。

雖然玩具種類眾多,可是小編並不建議購買大型桌遊作為孩子的交換禮物;如果真的想要選擇桌遊,也要注意遊玩人數(最好是1個人也可以玩,又或2人的)。因為不一定每個家庭都能夠有很多的人可以玩耍,甚至有些爸媽也不一定有時間陪孩子玩耍,如果送人數過多的禮物結果可能反而使禮物毫無用處。

讓孩子運動是最棒的禮物|汐游寶寶嬰幼兒親子課程,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成長

除了兒童繪本與益智教學玩具以外,當然還可以介紹不同孩子來汐游寶寶!汐游在每年的聖誕節,都有全館孩童交換禮物的遊戲,與孩子同樂;除了學習游泳讓身體健康以外,汐游寶寶亦會關注每位孩子的情緒與成長。

汐游寶寶致力於提供親子一個正向的水中活動學習空間,提供學齡前兒童各式游泳課程,期望能透過親子共游的珍貴時光,培養寶寶與爸爸媽媽之間的依附關係,使寶貝能安心暢泳。除此之外,在汐游寶寶上課時,老師會以簡單的手勢與手語教導寶貝,使其能夠學會更多溝通方法;加上寶貝需要聽從老師指令才能跳下水練習,在過程中亦會讓寶貝學習耐心等候。在上課期間,老師亦會以音樂帶入練習,使寶貝能夠全方位加強其五感體驗。汐游寶寶有用專為兒童設計專門的游泳池,每個月也有水質檢測,確保水質數值高於標準,並且配有足夠的救生員確保每位孩童的安全。汐游寶寶的老師皆通過英國最大游泳協會STA的認證,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與泳池緊急狀況訓練,課堂的安全與專業值得你信賴。歡迎線上諮詢體驗,一同為寶貝建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