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親子游泳

讓孩子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好處多!以下好處告訴你!

嬰幼兒游泳比賽的好處多:培養水性能力、增強身體素質、增進社交技能、提升自信心,以及促進親子關係。孩子相比競賽,更重要的是可以藉此盡情玩樂放電!以下為你講述讓孩子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的好處!

嬰幼兒那麼小,他們適合參加游泳競賽嗎?|讓寶貝參加游泳競賽,相比競爭更多的是讓孩子盡情玩耍

游泳是一門適合任何年紀學習的運動,從小學習游泳能讓孩子更有自信,更會同時學習到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再加上因為需要全身訓練而讓孩子能夠更靈活思考;同時游泳亦需要遵守指示才會安全。在學習游泳的同時,水上活動也是整個家庭都可共同參與的一項活動。

當孩子學習到有關游泳的動作(例如小寶寶的學習重點並非技巧,而是感受水、適應水的存在)之後,讓其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的話,除了能享受美好的家庭樂以外,更能讓寶貝能夠有成就感及參與感。當我們在學習一樣事物時,最重要的是能夠給予自身一項目標,而游泳比賽正正如此。讓孩子參加游泳比賽,除了是給予孩子目標以外,更可以讓不同年紀的孩子學會團體合作、亦會增強自信心。更重要的是,比賽重點並非輸贏,而是能夠讓孩子盡情玩耍、應用所學。

讓寶貝參加游泳比賽能夠讓其培養水性能力。嬰幼兒游泳比賽可以幫助嬰幼兒建立對水的適應能力,從小就培養他們的水性。這對於他們以後學習游泳和自我保護技巧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透過為比賽練習亦可以增強身體素質。嬰幼兒游泳比賽可以促進嬰幼兒的身體發育和運動能力。在水中活動可以增強他們的肌肉力量、平衡感和協調能力,同時還能提高心肺功能。

另外還可以增進孩子的社交技能。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可以讓孩子與其他孩子互動,學習分享和合作。這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社交技能和團隊合作精神,同時也能建立友誼和互相鼓勵。

學此同時讓孩子參加比賽亦可以提升自信心。成功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可以給孩子帶來成就感,並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他們會發現自己能夠克服困難,並在比賽中展示自己的能力,這有助於建立積極的自我形象。

最後,藉由參加嬰幼兒游泳比賽亦可促進親子關係。嬰幼兒游泳比賽可以成為親子間的共同活動,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連結。父母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參加比賽,享受親子互動的時光,同時也能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支持和鼓勵。

TKjmnsjnSUWLBTjjmz82jaSMs66QmMXO8nSf0Ml hnk

汐游寶寶嬰幼兒游泳比賽|不同年齡有不同項目,讓孩子成就無限可能

汐游寶寶除了提供學齡前兒童各式游泳課程以外,更會定期舉辦嬰幼兒游泳比賽,讓孩子能夠在當中發揮所長、盡情玩樂!最近一次的比賽將於本年4月7日舉辦,當中會舉辦如「輕功寶貝」、「親子共游」、「水超人」、「自救」或「接力」等多項個人、多人、親子競賽,使每個年齡層的孩子也能參賽!

如「輕功寶貝系列」的「Mat上爬行比賽」為讓寶貝以趴姿在 Mat 起點線上預備,以計時賽形式進行比賽,最快爬行至Mat 終點線則獲優勝;此比賽適合12個月以下的孩子進行。

較大一點的孩子,則可以進行「水超人」、「自救」或「接力」等比賽,當中會讓孩子使用不同的游泳技巧或人數來進行,為比賽增加挑戰性,亦會增加孩子的團體合作經驗!

至於「親子共游」則是混齡孩子皆可參加,共分成有或無浮條的形式進行,讓汐游寶寶的學員們都有交流切磋的機會。

在比賽以外,汐游寶寶亦關心每位孩子的成長。汐游寶寶有用專為兒童設計專門的游泳池,每個月也有水質檢測,確保水質數值高於標準,並且配有足夠的救生員確保每位孩童的安全。汐游寶寶的老師皆通過英國最大游泳協會STA的認證,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與泳池緊急狀況訓練,課堂的安全與專業值得你信賴。歡迎線上諮詢體驗,一同為寶貝建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分享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