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靜_JJ旅行

JJ激推澳門旅行景點|超適合3歲以上孩子的親子景點:新濠影滙滿紛樂園

自從疫情趨緩以來,出國成了許多國民的必做「夢想」。JJ這次次舉家出國,帶孩子來到了位於澳門的「新濠影滙滿紛樂園」。此園區適合100公分、3歲以上的中大童與家長一同遊玩,當中設施以大肢體活動為主,一共分為5區,包括山岩、叢林、海底、外太空及太空站。以下將為各位家長詳細介紹!

玩動靜_寫作

品味生活是寫作不二法門|從林品彤出發,勿忘生活的本心

12歲的林品彤在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後,導演李安曾默默提醒,希望她能在青少年階段多學習、多體驗生活,而不急著接戲拍片。這語重心長的建議,聽得我心有兮兮。常見很多青少年在寫作時面臨為賦新詞強說愁的窘境,其實,就像演戲一樣,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並不需要太多技巧,只要能如實呈現情緒的層次,自然引人入勝,而真誠地過生活、踏實地呼吸,則是如實呈現自我的入門第一步。

玩動靜_親子游泳

正念與游泳(四)|透過水上活動讓孩子靜心——情緒篇

靜心正念可以讓我們在日常生活解放出來,其可以從任一年齡層開始。在不同的運動或活動中可以練習正念,而此系列則專門為游泳而設。正念並沒有分類,我們可以從游泳開始,再將其帶入生活,使我們能夠靜心行事,活在當下。

玩動靜_親子游泳

別再說冬天是感冒的原因了!一文為你破解著涼的迷思!

冬天,是傷春悲秋的季節;冬天,是冷酷無情的時候……冬天只是一個季節,它實在是背負了太多罪名了!甚至是因病毒而產生的感冒,居然也為冬天冠上負面的迷思。小編在這裏要和大家說,冬天真的是無辜的啦,我們要增強自身的抵抗力才對啊!以下為你破解感冒迷思!